睡不醒的二师兄

【宫本苍野&清泉纯子】5《待你归来时》(下)【全文结局】

  答应大家给大家补一个He的结局~从5(上)开始接4(中)。

  雾尽天蓝,他终于为她把发挽。答应给她梳的头发、陪她看的樱花,待他回到那片故土,他一一为她兑现了他的诺言……

  从“苍野……樱花开了……”到“纯子,我们一起看到樱花开了……”我又不争气的红了眼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正文——


  1950年春  日本 清泉家院子——

  夜晚,两人坐在樱花树下,纯子靠着宫本肩膀看着月亮“我从没注意过,月亮可以这么好看……突然有些怀念我们在中国的时候了……”

  宫本一脸质疑的低眼看看她,纯子似乎感受到了头顶来的目光,抬头看了看他的表情,忍不住笑了。

  “笑什么?”

  “你是不是想到冲哥了?”

  听到叶冲的名字,宫本像是被猜中心事的孩子,拼命掩饰“我想他干嘛?”

  “你说,如果我们没有一起去香岛,会不会冲哥还在家里,我们一家人可以一直快乐下去……”

  “那我呢?”他孩子一样的一脑袋疑问。

  纯子恍然大悟,捂嘴笑着“对不起宫本少佐,是我把你忘了……如果我们不去香岛,我们可能就不会遇见了……”

  宫本定了定,问纯子“还没有叶冲的消息吗?”

  纯子摇摇头“毕竟,是我们有错在先……怎么敢祈求原谅……大概,冲哥永远都不会原谅我们了……”

  “虽然我知道,我不能取代叶冲在你心里的位置……但纯子,未来我一定会好好守在你身边……”他又紧了紧搂着她的手臂“纯子,你知道吗?当时送你回日本时,我真的怕再也见不到你和孩子了……我还没好好珍惜你,还没看看我们孩子的样子……”他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  “幸好你平安的回来了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一个人带着奈诗该怎么活下去……”

  “我答应了要陪你一起看樱花的,当然要回来了……”他握着纯子的手。

  “当时总部半个月都没有香岛的消息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如果不是因为还怀着奈诗,我怕是已经去香岛找你了……”

  “对不起,纯子……让你担心了……”

  纯子掰着手指数着“现在一切都过去了……以后我们一家人好好生活……每年春天,你陪我看樱花……还要给我包我爱吃的包子……哦对了,还要带着我去四处玩玩……这么多年,还没有好好看看东京……”

  “好……我答应你!”他顿了顿,想到了女儿“那诗奈呢……”

  “诗奈先交给爸爸吧……我们错过了那么多时光,你还没补给我……”

  “你看你,还是当年的那个小姑娘,完全不像一个母亲……”宫本点了点纯子额头。

  “那怎么了啊?有爸爸宠我,有你疼我,我永远都会是以前的那个小姑娘……”

  纯子靠在他肩头,抱着他的胳膊,笑着欣赏满天繁星。微风拂面,樱花吹落在她发间……

  “纯子……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我们一起看到樱花开了……”

  她幸福的点点头…宫本搂着她,仿佛这世间只有他们,如此美好、如此宁静……   

  往后的日子,被他这样宠着,即使做了母亲,她仍快乐像当初那个小姑娘。

  终于,战争结束了,他又回到了那片故土,许了她一生的承诺……

【关于奈诗——】

  “纯子!”清泉的声音打断了这美好的画面。

  两人一惊,齐齐回过头。

  “奈诗从爷爷家打来电话了,孩子哭着找妈妈……你说你们怎么当父母的,孩子都这么大了,你们怎么还不如孩子懂事,说要回来看樱花也得带着孩子啊……”清泉愤愤不平的说。

  两人被清泉说的灰溜溜的跑回屋里接女儿的电话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